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w.quizshow_chinaword 

 

중국어 기초단어 - Google Play 앱

중국어 공부를 위한 기초 단어입니다.

play.google.com

 

중국어 기초 #26 인사말...

 

인사말
1 Nǐ hǎo 안녕하세요
2 huān yíng 어서 오십시오
3 很高兴见 hěn gāo xìng jiàn dào nǐ 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
4 叫什  nǐ jiào shénme  이름이 뭡니까?
5 旅途愉快 zhù nín lǚtú yúkuài 즐거운 여행 되세요
6 早上好 zǎo shàng hǎo Good morning
7 上好 wǎn shàng hǎo Good evening
8 ? nǐ hǎo ma ? 어떻게 지내?
9 我很好 wǒ hěn hǎo 나는 잘지내
10 你呢? nǐ ne 당신은 어때요
11 我也很好 Wǒ yě hěn hǎo 저도 잘 지내고 있어요 
12 吃了? nǐ chī le ma ? 밥 먹었니?
13 吃了 chī le 먹었다
14 zàijiàn 또 만나요
15 明天 míngtiān jiàn 내일 만나요
16 wǎn ān 안녕히 주무셔
17 头见 huí tóu jiàn 나중에 봐
18 美好的一天! zhù nín yǒu gè měi hǎo de yī tiān ! 좋은 하루 돼!
19 周末愉快 zhōu mò yú kuài 즐거운 주말 돼
20 保持 bǎo chí lián xì 계속 연락하자
21 一路顺风 yí lù shùn fēng 잘 다녀오세요
22 慢走 màn zǒu 살펴 가세요
23 家有什人? nĭ jiā yŏu shén me rén? 당신 가족은 어떻게 됩니까?
24 我,父,母,哥哥和妹妹。 wŏ, fù qīn, mŭ qīn, gē ge hé mèi mei 나, 아버지, 어머니, 그리고, 형과 여동생이 있습니다
25 是我爸爸 Zhè shì wǒ bàba 이쪽은 제 아버지입니다
26 是我妈妈 Zhè shì wǒ māma 이쪽은 제 어머니입니다
27 是我太太 Zhè shì wǒ tàitai 이쪽은 제 부인입니다
28 是我 Zhè shì wǒ érzi 이쪽은 제 아들입니다
29 他是我朋友 Tā shì wǒ péngyou 그는 내 친구입니다
30 是我弟弟 Zhè shì wǒ dìdi 이 사람은 내 동생입니다
31 的工作是什 Nĭde gōngzuò shì shénme? 당신은 직업이 무엇이십니까?
32 我是老 Wǒ shì lǎoshī 나는 선생입니다
33 他是 Tā shì xuésheng 그는 학생입니다
34 他是工程 Tā shì gōngchéngshī 그는 엔지니어입니다
35 我是者。 Wŏ shì jìzhĕ 나는 기자입니다
36 Nĭ shì yīshēng ma?  당신은 의사입니까?
37 不是 Bú shì  아니요
38 哪国人? nǐ shì nǎguórén? 당신은 어느나라 사람입니까?
39 我是中 Wǒ shì Zhōngguó rén 나는 중국인입니다
40 我是美國人 Wǒ shì Měiguó rén 나는 미국인입니다
41 Tom是美 Tom shì Měiguó rén 톰은 미국사람입니다
42 韩国 Shì Hánguó 한국입니다
43 你会说中文 Nǐ huì shuō Zhōngwén ma? 중국어 할줄 압니까?
44 会说 Wǒ huì shuō Zhōngguó 나는 중국어를 할 수 있습니다
45 会说 Wǒ huì shuō Yīngyǔ 나는 영어를 할 수 있습니다
46 他不会说 Tā bú huì shuō Yīngyǔ 그는 영어를 못합니다
47 会说 Tā huì shuō Rìyǔ 그는 일본어를 할 수 있습니다
48 会说 Wǒ huì shuō Zhōngguó 나는 중국어를 할 수 있습니다
49 Zhè shì shéi? 이사람은 누구입니까?
50 叫什 ? Nǐ jiào shénme? 이름이 뭡니까?
51 你结婚了 Nǐ jiéhūn le méiyou? 당신은 결혼했습니까?
52 婚了 Wǒ jiéhūn le 나는 결혼했습니다
53 多大了? Nǐ duōdà le? 몇살입니까?
54 我今年30 Wǒ jīnnián sānshí suì 저는 올해 서른 살입니다
55 体育运动吗 ní xǐhuān tǐyù yùndòng ma? 스포츠 좋아하나요?
56 是的,我喜 Shì de,wǒ xǐhuan 네, 좋아합니다
57 我很喜体育运动 Wǒ hén xǐhuān tǐyù yùndòng 나는, 스포츠를 매우 좋아합니다 
58 Xǐhuān shénme? 무엇을 좋아합니까?
59 Gǎnlǎnqiú 축구입니다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w.quizshow_chinaword 

 

중국어 기초단어 - Google Play 앱

중국어 공부를 위한 기초 단어입니다.

play.google.com

 

+ Recent posts